岁末寄语
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,真不知道该如何去开这篇文章的头,2012年是各种纠结错杂的一年,我也反思了很多,尤其是对于我的这个博客的名字的反思,其实也是对于我自己的一个反思。因此,我觉得我就从我的博客名字开始吧。
我的博客叫做Do Myself,做自己,我还清楚的记得,当年开始搞我自己的博客的时候,是多么信誓旦旦的认为自己一定就可以做自己,但是回看博客建立后的两年多,我发现我并没有比以前做的更好,反而已经开始失去自我。
每天都会觉得很累,之前一直百思不得其解,直到2012年的某一天,看了大冰的一期节目后才醒悟,之所以觉得自己每天都过的累,是因为我们一直都是在做别人眼中的自己。这就意味着你要不断的去猜测别人是怎么看待你的,去观察别人是怎么评论这个世界的,然后思考你要怎样去做才能掩饰掉自己的缺点,最后把自己觉得别人会认为是正确的东西表演给别人看。正所谓人生如戏,原来就是这样的意思啊。